增进交流,回应关切——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9月20日,外文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长高永伟、分党委书记薛海霞、副院长郑咏滟、朱建新、范烨、分党委副书记朱彦、王亚鹏、工会主席刘亦春和本年度新进教师共话学科科研和学院发展,畅所欲言。

图片


会上,日语系教师周菲菲、傅梦菊;韩语系教师张会见;德语系教师叶瑶;翻译系教师门泊舟;大英部教师陈可薇、杨姗姗;科研助理周正阳等青年教师逐一自我介绍,包括研究方向、学术兴趣、业余爱好等,学院领导针对性地给了反馈意见。


高永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热情欢迎了所有新进教师,强调新鲜力量对处于发展关键时期的外文学院而言非常重要,鼓励所有青年教师多向学院提出新想法、新建议。薛海霞则要求青年教师在政治方向,教育理念与方式方法上向党中央、教育部、复旦大学倡导的方向看齐。

图片


其他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党委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教师工作、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大英部事务、纪检监察、行政体系、工会福利、权益保障等方面的诸多事宜,结合此前提前发给新进教师的最新版外文学院新进员工手册,进一步增进了在场各位青年教师对学院的了解。本次座谈会回应了年轻教师群体关心关切的问题,增进了新进教师间的互相了解与交流,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