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多名教师获得科研项目资助

近年来,外文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推动科研工作,助力学科“双一流”建设。2022年截至目前,我院共有8位老师在国家社科基金、上海市社科规划年度课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中获得立项,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9月13日,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毕玉德、冯予力、李新梅、赵英晖四位老师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图片


2022年上海市社科规划年度课题

10月20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22年市社科规划年度课题立项名单。其中,我院黄小丽老师获一般课题立项,张璐璐老师获青年课题立项。

图片


2023年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近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上海市教委公布2023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秦文娟老师名列其中。

图片


 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

近日,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管理办法》,教育部社科司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其中,我院张晓艺老师获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图片


向各位获得立项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