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取得复旦大学教工乒乓球赛历史最好成绩!

“进八强了!上一届第七名,今年希望更进一步。”院长高永伟12月10日12:00在学院教师微信群里说。“跃进四强!”14:20,现场教师继续播报新闻。“进入最终决赛,争夺冠亚军!”14:47,“外院获得亚军,创历史记录!”15:46,最终比赛结果发布,微信群内一片欢腾,庆祝胜利。

图片


这是学院在复旦大学教工乒乓团体赛中取得的历史最佳战绩,沉甸甸的奖杯凝聚着十名参赛队员(高永伟、刘亦春、吴宝雷、郭一诚、夏威、姜宝有、赵世锋、何静、周季鸣、姜颖)的汗水和拼搏。

图片


学院乒乓社团成立后,工会副主席郭一诚就积极开展一周两次的日常训练。“台上一分钟,台下三年功”,三年来的坚持使我院教职工的乒乓整体实力上了一个台阶。

图片


工会主席刘亦春单打双打双肩挑,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吴宝雷拿下了所有关键比赛,为挺进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夏威和何静在比赛中发挥稳定表现出色。夏威和周季鸣的混双组合在半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默契的配合力压对手,为学院争得了历史性的决赛入场券。老教授姜宝全程在场边观战,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出谋划策。

图片
图片


辛勤奉献与付出换来的是赛场上的英姿勃发与所向披靡。每次比赛,代表队个个精神抖擞,取得了一场又一场胜利。辛勤的汗水终于浇灌出了胜利的花朵,这是队员们集体奋战积累的战果,也是外院人凝聚力的展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