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冯艾受邀与我院师生举行交流活动

3月6日,学院举办人才培养与生涯教育交流会,邀请BOSS直聘副总裁冯艾与我院教师、辅导员分享交流。活动由党委书记薛海霞主持。

图片


冯艾是首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上海服务队队长,曾获评“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和“全国青年五四奖章”。


交流中,冯艾回顾了自己在复旦、宁夏、云南和北非的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从事支教、公益的经历,以及在政府、企业的工作感想,分析了当下大学生,青年求职者的情况特点,建议辅导员关注部分重点领域并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就业,会议氛围热烈。

图片


交流结束后,与会辅导员均表示收获颇丰,未来将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学生就业引导和帮扶工作。学院将进一步整合校友和专业资源,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将生涯教育和就业工作同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有机结合,把好出口关,为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就业信息和精细化的生涯教育。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