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专题交流会

3月20日,外文学院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专题交流会,学院与复旦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围绕非学历教育资源、推动院系合作与实践项目设置优化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永华、副主任张迪和学院领导班子等出席会议。

图片


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对非学历教育的要求、定位、政策调整、学校相关保障作介绍,并分享了学校现有成熟项目运作相关经验。学院领导班子结合本学院非学历教育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一一提出咨询。双方就生源构成、课程设计、院企合作、非学历教育师资培训的团队建设等实际问题交换意见,以求更好地适应目前多样化发展的办学需要。


外文学院后续也将继续开展更多交流互动,深化对非学历教育要求的认识,以促进学科交叉、优化院系部处合作质量,正确处理好校内教学能力建设和校外需求的关系,强化社会、学校、院系和教师的联结,充分发挥非学历教育对学历教育的反哺作用。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