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招收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学生攻读博士学位研究

一、招生对象

  • 国家留学基金委所指定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院校的学生。
  • 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规定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条件的学生。

二、招生专业列表和导师联系方法(见附件)

三、申请方法及时间

  • 根据招生专业列表选定专业,并通过列表上公开的联系方式与导师取得联系。
  • 与导师沟通并提供一定的材料。具体材料根据各院系的要求有所不同,可能会被要求提交的材料包括:
  1. 学习或研究计划书
  2. 成绩单
  3. 个人简历
  4. 学历和学位证书
  5. 语言能力证明证书
  6. 教授推荐信

注意:所有提交的材料必须为英语、西班牙语或者加泰罗尼亚语。必须得到导师的同意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申请。

  • 填妥附件里的博士学位申请书,通过电子邮件向UAB的研究生院提交此申请书、成绩单、学历和学位证书(或在读证明)、护照首页扫描件,并抄送UAB的上海办公室。
  • 注意:邮件主题为“CSC+申请人姓名+导师姓名”,发送到 preinscripcio.postgrau@uab.cat 并抄送 shanghai.office@uab.cat
  • 我校研究生院经过审核后,向合资格的学生寄发录取通知书,向不合资格的学生发出书面通知。
  • 获得我校录取通知书后,按照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时间和程序安排参加该项目的申请。
  • 更多有关专业课程的详细情况请参考研究生院网页:http://uab.es/postgraduate/
  • 博士学位申请程序的详细情况请参考网页:http://www.uab.es/servlet/Satellite/postgraduate/phd-s/admission-1221807695465.html

 

四、如有疑问,可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上海办公室联系:021-62726612陈科 shanghai.office@uab.cat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