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埃克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2012年暑期夏令营项目

英国埃克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即将开展2012年暑期夏令营项目。项目具体事宜如下:

一、项目介绍

       埃克斯特大学坐落于英国西南地区海边Devon郡,以其温暖明媚的气候、壮丽的自然风光及优质的沙滩而闻名,距伦敦约2.5小时的车程。学校拥有享有盛誉的领导力研究中心,水系统中心,并与英国气象局有着深厚长久的合作关系。是一所综合排名列于英国前十位的科研密集型大学。英语专业的研究能力在全英排名第一。著名校友有《哈里。波特》作者J.K.罗琳女士等。

       2012年埃克斯特大学举办的为期三周的夏令营活动,同时提供五个主题,同学们可以选择感兴趣的科目学习。教学方法不仅包括讲课,还将包括小组讨论、实践练习等。完成课程的学员将会被授予证书以及学校的10个学分。

       此次项目的主要内容除包括参加埃克斯特大学开设的课程外,还安排了一系列的游玩娱乐活动,包括探访英格兰的西部和首都伦敦,以便深入了解英国文化和英国历史及传统。

 

二、项目时间

2012年7月21日-8月11日,为期3周。

 

三、相关费用

1. 每位申请人需自行支付埃克塞特大学1995英镑的项目费。此费用涵盖课程费、教材费、校内住宿费、餐费(早饭及晚饭),以及其他社会活动费用 (包括在伦敦的3天戏剧欣赏等参访活动等)。

2. 申请人需自行负担个人的国际旅费、购买保险、办理护照、签证的费用和其他个人支出。更多关于该项目的详细介绍,可登陆学校网站http://www.exeter.ac.uk/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 

3. 复旦学生享有四名奖学金名额,每人可以减免500英镑的费用。报名之后择优颁发。

 

四、申请条件

1. 学校正式注册的非大一及毕业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

2. 外语水平良好,英语听、说、写熟练,IELTS成绩6.5分、托福成绩90分或具有同等水平能力,具体请参考网页:http://www.exeter.ac.uk/undergraduate/applications/entry/language/

注:如没有要求的英语成绩的话,可选择参加埃克斯特大学提供的考试(由埃克斯特大学上海代表处统一组织)-the University of Exeter's English Language Proficiency Assessment (ELPA),达到要求分数也可。

 

五、报名

线上报名: http://www.exeter.ac.uk/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

报名截止:2012年4月18日

咨询:Ms Lucy Thompson: L.C.Thompson@exeter.ac.uk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