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外文学院师资招聘

       复旦大学外文学院因学科发展和教学需要,特发招聘启事,欢迎海内外学有所成、有志于投身科研和教学的优秀人才加入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招聘岗位:英、法、德、俄、日、韩、翻译等教授、副教授多名。


招聘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2.已获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同等职务;3.有突出的学术研究能力、明确的研究方向;4.具有扎实的语言基本功;5.能胜任相关的教学工作。

岗位职责:
       1.从事相关专业研究工作;2.按学院要求从事教学工作。 待遇条件:按照复旦大学引进人才政策享受相关职位待遇。


联系方式: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证明材料等个人资料寄至: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外文学院 鲍老师 收(邮编200433)
办公电话:021-65642033;

电子邮箱:fdwwhr@fudan.edu.cn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