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季出国交流项目外文学院选拔审批流程

2014年秋季校际交换学生项目选拔工作已经启动,请欲申请的同学按以下步骤准备(请申请时仔细阅读外事处相关通知,并注意学院选拔时间节点):

一、提交申请

  1. 网上申请:使用UIS用户名和密码登录www.portal.fudan.edu.cn进入综合服务下的学生出国出境服务系统,选择你想要申请的交流项目,阅读项目介绍和申请。«请在2013年10月27日前完成网上申请。
  2. 递交申请材料:2013年10月28日上午十一点半前交到文科楼422办公室徐姗姗老师处。«请用一个大信封装好以下所需材料,一起递交,信封正面写上姓名和交流项目名称(如:张三丰,2014年秋季学期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交流项目):

       1) 完成网申后,请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复旦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注意所有表格内容须打印在一面A4纸上,无需填写辅导员意见等审核意见。

       2) 中英文简历各一份

       3) 外语成绩单复印件(仅指项目所要求的托福,雅思,日语一级等外语成绩的复印件,成绩须在有效期内)

       4) 交流期间所要修读的课程列表(上网查询对方学校关于交换学生的网页)

 

二、项目评审

       10月28日至10月30日,外文学院学生出国交流项目评审小组将对申请项目的同学进行书面评审并公示,并向外事处统一递交材料。

       UC项目今年由学校选拔,学院不限名额统一推荐,但学校总体名额较往年有所减少;部分小语种项目根据外事处要求不限名额排序推荐;其他项目,每个系只能推荐一名学生申请。每位同学只能申请一个项目,请同学们谨慎申请。

 

三、注意事项:

  1. 网申时如遇技术问题,请咨询学校信息办(光华楼东主楼一楼,电话:65643207;65643247);
  2. 具体申请学校项目的信息,请咨询学校外事处(电话:5566413 林老师 Email: outgoing@fudan.edu.cn);
  3. 对于复旦大学学工部、研工部已注册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复旦大学有基金支持选拔通过的学生进行交换生项目的学习,如果目的国为欧洲国家,这部分同学也可不申请校际交换生项目转而申请欧盟奖学金EMEA的学期交流(EMEA学期交流的奖学金金额更高)。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申请校际交流项目的同时选择申请2014秋季家庭经济困难出国交流资助,以便外事处做好预算和统计,没有后一项申请的视为无需出国交流资助。*本项目通知的资助范围仅适用于项目通知发布时(2013年7月)复旦大学学工部、研工部已注册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4. 外文学院针对学生海外交流设有专项资助,详情请见学院网站学生生活--综合服务--出国申请版块。

 

 

外文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3年10月16日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