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高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表-教学科研型正高

岗位名称

“教学科研型”正高

岗位数量

2

招聘范围

外文学院各系部

招聘期限

2014 11 11    1117

岗位要求

1、基本要求:1)申请人原则上应未满57周岁;2)能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的基本要求,履行相应的岗位职责;3)须具有博士学位,并须担任5年及以上副高级职务。

2、学术标准和业绩条件:申请正高级职务的教师,应在国内同行中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学术影响,是本学科领域的优秀学术骨干;应在本学科领域取得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学术成果,掌握本学科发展动向,开展并组织有重要意义或开创性的研究课题,在国际上本学科领域中具有一定知名度;应热心教书育人工作,研究生培养有一定成绩;近三年无重大教学事故。

应具备以下条件:1)承担1门及以上本科生基础课程,1门及以上研究生课程的教学任务,近三年每学年应讲授2门及以上课程,教学效果良好;原则上近三年须完成学院规定的基本教学工作量,且本科生课程评教分数不低于教学科研型系列教师课程评教平均分。2)指导青年教师(或进修教师、访问学者),已培养或指导过硕士研究生3名及以上; 3)在本学科领域取得至少8项高质量、有较大影响并得到学界认可的研究成果,其中正式出版的个人学术专著1部,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领域国内核心期刊、国外出版的具有国际刊号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5篇,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过省部级及以上的科研项目1项。

(具体情况根据《复旦大学外文学院教师高级职务聘任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材料要求

《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表》(2份,及电子版);《复旦大学教师高级职务申报简表》(电子版);《高级职务聘任代表性成果确认表》(1份,及电子版);《高级职务申请人科研成果确认书》(1份,及电子版);《青年教师学生工作情况审核表》(35岁以下青年教师需填写。1份,及电子版);按照岗位业绩条件提交相应学术成果资料(复印件);申请者对所提交的代表性成果的总结性描述(不超过1000字)及成果引用与评价情况(1份,及电子版)。

院系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电话

65642701

E-mail

suncheng@fudan.edu.cn

学院网址

http://dfll.fudan.edu.cn/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