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学学院韦伯奖学金项目宣讲会信息

时间:11月25日(周二)14:00

地点:外事处(北欧中心大楼)109室

主讲人:欧洲大学学院校长国际事务顾问Andreas Frijdal博士

 

       欧洲大学学院(European University Institute,简称EUI)是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一所专门从事研究生、博士生和博士后教育的著名高等教学和研究机构,于1972年由欧盟各成员国共同出资成立,旨在从欧洲的观点进行历史、经济、法律、政治与社会科学等基础比较及共同体研究,藉此思考整合过程中所出现的诸多问题。学校仅有历史与文明系、经济系、法律系、政治与社会科学系等四个系。在此基础上,EUI从欧洲各国应聘具有学术声望的教授。

       EUI提供三种访问学者奖学金,一是韦伯奖学金(Max Weber Fellowships),这是全欧洲最大的博士后奖学金计划;二是针对年轻学者所设计的让·莫内奖学金;三是布罗代尔资深学者奖学金,针对学术界具有一定成就的学者。

       此次前来宣讲的主要项目是韦伯奖学金,面向历史、经济、法律、政治与社会科学等领域的博士生、博士后和年轻教师。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