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系成功举行“俄语语言文学专业系列竞赛”

 

2019年12月10日13:00—15:30,外文学院俄文系师生在文科楼209成功举办两场俄语语言文学专业竞赛——趣味俄语词汇大赛及俄文创意书写大赛。

 

 

趣味俄语词汇大赛共分三轮,第一轮为小组赛,第二、三轮为个人赛,由外教Людмила和纪春萍组织,李新梅、赵艳秋、汪吉、赵世峰及Наталия构成评委团。比赛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全体参赛同学积极参与,场面热烈。比赛结束后评委立刻统计评分结果,并进行颁奖,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14:30分趣味词汇大赛结束后,评委团又对学生的创意书法作品进行了紧张有序地评选,确定了获奖名单,该名单将于12月14日俄语新年晚会上公布,并进行颁奖。

 

 

系列比赛旨在刺激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动力,促进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通过这两场比赛,同学们已感受到俄语学习的乐趣与挑战,看到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对俄语学习更加充满热情和期待。

撰文:纪春萍
供图:参赛师生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