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工会召开年终工会委员会会议

       2014年12月9日下午13:30,外文学院工会委员会于文科楼52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即年终工作会议。会议内容涉及外文学院教职工工作量规定及绩效工资考核计算方案,征求对学院党委和党委书记工作的意见,落实年度工会考评工作,以及年终工作总结会等备事宜。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曾建彬主持,学院工会委员会9位委员全部出席。外文学院副院长,主管后勤工作的刘炜老师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炜副院长通报外文学院教职工工作量规定及绩效工资考核计算方案的征求意见稿。该方案自起草至今历经十余稿,目的在于更加科学有效地明确学院教职工的教学、科研等基本工作量,以便依照实际完成的工作量规范合理地计算绩效工资,做好年终绩效分配工作。
       
       接下来,会议就学校和学院近期的工作通知和学院工会期末和年终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工作部署。具体内容如下:
       
       1. 讨论“对外文学院党委和党委书记工作的征求意见信”
       
       2. 落实参加“复旦大学2013-2014年度先进‘教工之家’、‘妇女之家’考评工作”
       
       3. 评选外文学院“2013-2014年度复旦大学工会积极分子”人选
       
       4. 讨论学院年终工作总结会等备事宜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全体与会工会委员现场体验新建成的“外文学院教工之家及妇女之家”,大家就活动室的布置交换了意见。会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