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万物复苏,春意催进!
       
       2015年3月10日下午,即开学的第二天,外文学院工会在文科楼52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曾建彬主持,会议内容包括学院工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2015年学校工会工作部署、本学期学院工会工作计划等。

 

       
       2014年我院工会在促进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方面成绩卓着,荣获复旦大学2013-2014年度先进“教工之家”称号。工会工作离不开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李倩书记也名至实归地获得复旦大学2013-2014年度“心系工会工作的好领导”殊荣。曾建彬也众望所归地跻身复旦大学2013-2014年度“优秀基层工会主席”的光荣行列。刘亦春荣膺上海市教育系统2013-2014年度“优秀教职工代表”。外文学院工会是一个团结、和谐、奋进的工会,这与广大女同胞对各项工会工作的参与、支持是分不开的,俄语系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2013-2014年度“三八红旗集体”,王滨滨教授荣获复旦大学2013-2014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便是对女同胞杰出代表突出表现的最佳褒奖。
       
       回顾完不平凡的2014年,大家对新学期学院工会和妇委会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明确了学院工会和妇委会的工作计划。
       
       本学期学院工会首先将以争创“妇女之家”为契机,组织开展学院女教职工的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四月份的春游集体活动和教代会工作,五月份的教职工体检和趣味运动会,六月份的“六一”亲子活动,七月份“送清凉”慰问活动等。并将继续做好补充医疗保险、教职工慰问、健美操、健步走等各项群众性文体活动,大力支持学院青联会工作,为学院教职工谋福利。
       
       2015年学院工会将再接再励,秉承为全院教职员工服务的宗旨,继续加强工会活动宣传报道工作,积极发挥学院工会和教代会作为党群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规范使用经费的前提下努力完善工会自身建设,维护学院教职工合法权益,争取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