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代表队荣获复旦大学教职工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2015年4月21日下午,复旦大学教职工健美操比赛在正大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各个单位的2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以81.5分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我院共派出10位选手参加。从队伍组建、聘请教练到人员培训,刘亦春老师付出了无尽的心血。由于我院男教工少,男选手直到培训开始一直得不到落实。培训学习分阶段进行,缺课将会造成前功尽弃,所以只好放弃了男选手参赛的机会,比赛也因选手组成缺陷而被扣分。10位女选手的确定也并不轻松,所有参赛队都是牺牲了自己中午休息时间,甚至是周末时间集中培训。
       
       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我们的队员为了学院的荣誉,克服了重重困难,认真学习,回家后反复操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赛场上以上佳的表现获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国危显忠臣,家难出勇将!向10位无私奉献的巾帼英雄致敬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