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工会组织参加复旦大学第一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5年5月15日,复旦大学第55田径运动会暨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于正大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由25人组成的外文学院运动方队健步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观众们的检阅,校领导还为外文学院健美操队颁发了三等奖。开幕式后,教工趣味运动会各项比赛在南区田径场举行。在蒙蒙细雨中,外文学院代表队由工会主席曾建彬、工会副主席刘亦春、白冰带队,运动员一行10人参加了踢毽子、投篮、推铁圈等项目的比赛。

 

       
       本次运动会是学校为了促进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合作、和谐而举办的群众体育健身大会。我院工会积极响应。由于负责文体活动的郭一诚老师出国未归,工会副主席白冰和刘亦春主动承担了动员、组织工作。白冰老师身先士卒,报名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刘亦春老师为了争取更多的教职工参赛更是不辞辛苦,从物色人选到动员、组织、参赛可谓历尽艰辛。正是得益于二位老师的不懈努力,才使得我院以整齐的队容完成了一个圆满的亮相。
       
       教职工运动会重在参与, 感受运动的快乐和团队合作的魅力。我院参赛队员显示了崇高的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此次的参赛队员绝大多数都是我院的赛场主力,是外文学院的精兵强将,多数都是久经沙场的功臣。他们赛前从繁忙的工作中挤时间积极备战,不计得失,无怨无悔,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院传承不息的宝贵精神财富。
   


       人有强弱,赛有输赢,不朽的是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豪气!在这点上,我们不逊色于任何人。
       
       星移斗转春易去,留得英名代代传!向我院此次参赛的运动员致敬!我们来年再战!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