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代表队参加校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参校赛,不计输赢竞豪迈!

 

 

一年一度的复旦教工跳长绳比赛4月16日中午于正大体育馆再一次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以整齐的阵容亮相赛场。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并最终突破去年记录,创下新的战绩。

甘与学院荣辱共,齐心协力争先锋。自4月9日比赛动员启动,大家便表现出高涨的参与热情与感人的集体荣誉精神。在“外院文体”群里大家互相切磋,互相鼓劲。郭一诚与刘亦春老师全面部署,白冰老师推荐新人,吴宝雷老师则设计参赛口号,老队员一呼即应,竞相报名,一派众志成城待出征的团结奋进气象。

 

 

心系学院事,热诚不负期,但凭一声唤,整装赴全力!这是对于今年我院参赛队员的真实写照。工会文体委员郭一诚老师身先士卒,责无旁贷地第一个把自己列入了参赛队员名单。暮春的天气冷暖不定,陈杰、张帮印老师不幸患了感冒,但他们没有因此退队,依然坚持训练、比赛。姜林静及赵艳秋老师产假尚未结束,听说学院需要参赛队员,便毫不犹豫地报了名。老队员夏威、杨晓敏、蔡雅芝、鹿秀川、陈豪、白冰、殷婷婷老师更是一招即来,义无反顾地例行了光荣的承担。4、5月份是学术活动活跃期,秦文娟老师因为忙于举办学术讲座难以抽身,但她坚持参与,学术活动一结束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了赛场。

 

 

由于训练时间紧,又恰逢学术活动频繁时段,许多队员都分身无术,但大家无论多忙多累,都尽力来参加集训。腿酸了,气喘了,没有人叫苦叫累;失误了,落踏了,调整节奏再练。大家在汗水中坚定了意志,在磨合中凝聚着精神。长绳飘荡如龙舞,外院豪情汇一处!

 

比赛结束,选手们欣喜于新的突破,内心憧憬着明年的进步,新的征程已经在酝酿中!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