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各支部积极准备、热情参与校党史知识竞赛

       校党史知识竞赛初赛答题于4月29日正式开始,外文学院学工组在学校下发比赛相关材料后,便在各个党支部积极宣传,并及时有效地解决了支部成员易班名户名遗失等问题,认真做好比赛准备工作。
       
       由于初赛是首次使用网络易班进行答题,不少支部成员都忘记了易班登陆账号与密码。对此,学院三个支部书记在各支部成员中进行了用户名情况摸排,后联系人再将整合好的信息及时向易班工作站反馈。虽然初赛答题开始前就收到了易班工作站的回复,但工作站称由于疏忽,只看到了附件中一个支部的用户名问题,遗漏了其他两个支部。终于在4月30日再次予以回应,并为其他两个支部成员找回了用户名;没有找回用户名的同学则通过重新注册也完成了易班准备工作。准备工作结束后,各支部书记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参加答题,大家都纷纷响应。
       
       外文学院学工组重视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好支部成员参与其中,希望支部成员们通过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有效加强自身修养。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