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党动机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5月13日中午,外文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文科楼424会议室进行入党动机的交流座谈。本次座谈会由朱旭峰老师主持,同时邀请到了外文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赵强老师出席,与学员就“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永恒不变却常议常新的命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学员们在近一个月的党校学习后,对自己的入党动机重新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并在座谈会上结合了自己的个人理想、家庭环境因素等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了阐述。赵强老师在总结时指出,对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来说,首先必须明确共产党并不是一个志愿者性质的公益组织,当今时代的党员所常要面临的并不是重大事件的抉择,而往往是一些细小问题的选择,而这些问题可能会引起家人的反对、他人的质疑。此时,如何能够坚持自己在这些小事上的选择,真正奉献自己,那时入党动机就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入党分子在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的过程中应考虑到这一点。
       
       学工组希望通过党校的集中学习和座谈交流,学员们能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争取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先在思想上入党,进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社会、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