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不忘志愿初心——外院学生参加“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外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和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五角场街道 “不忘初心志愿行”——“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日公益义卖活动。

 

 

活动前期,同学们积极响应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以及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的号召,慷慨解囊,踊跃捐赠书籍、文具、工艺品、日用品等以供义卖。3月5日当天,志愿者们准时在百联又一城南门口集合,布置摊位。义卖过程中,同学们耐心地向热心市民宣传活动意义,推销各类商品。短短一个多小时,所有商品售罄,募得善款四百二十元,所得款项全数捐献,用于帮助五角场社区困难人群、支撑社区公益项目。

 

  

 

今后,外文学院也将号召全体师生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