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英翻班“优秀毕业生”民主评选主题班会

       4月4日中午,外文学院10级英翻班于文科楼424开展了以优秀毕业生评选为主题的班会,此次活动由10级英翻班辅导员徐姗姗老师担任主持。
       
       本次班会在贯彻评审细则、规范评定流程的基础上,采取候选人公开竞演和民主选举的形式进行。首先,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陈述各自在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希望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的理由;未能到场的候选人则由辅导员代为宣读其竞选稿。之后,通过当场投票、公开唱票和计票的方式,根据票数高低选出了3位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6位校级优秀毕业生。班会结束后,辅导员通过邮件和在文科楼张贴布告的方式进行了公示。
       
       外文学院学工组坚持推进落实学院民主评定制度建设,学工组希望通过不断完善民主评议体制,进一步带动班级内公开透明、合理有序的荣誉评定制度建设。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