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5月18日、20日晚,外文学院举办了两场面向全校同学的露天电影放映活动,活动地点位于东区18、19号楼前空地。
       
       本次放映的两部电影分别为《星星的孩子》和《中国合伙人》。前者以孤独症儿童及其家人为主人公,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将观众的目光引向了孤独症儿童及其家人这样一个弱势群体,非常具有现实意义。另一部影片《中国合伙人》则讲述了一个大学生创业的故事,其中包含梦想与机遇的博弈,也包含着一群年轻人奋斗的历程。此外,放映现场为同学们准备了椅子,方便大家能舒适观影。有同学表示露天电影形式新颖,所选影片也颇具教育意义,因此,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增加类似活动。
       
       外文学院举办露天电影活动旨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同时,选取的两部电影反映了当前社会现实,让同学们能够多关注生活,学会关爱他人,并对自己的人生产生思考。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