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慰问两节实习同学

       5月21日,外文学院副院长高永伟老师、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赵强老师,学院学工组辅导员徐姗姗老师和苏丹老师一行至上海电视台看望慰问参加上海电影节、电视节实习活动的同学们,并为同学们带去了丰富的慰问品。
       
       老师们慰问了正在努力工作中的同学们,并与两节活动组织方的领导同志交谈,了解情况。此次两节实习期已过半,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习,不仅得到了专业能力上的锻炼,也因要承担繁忙的工作而增强了自己的责任心与耐心。前来慰问的几位老师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翻译情况,并给大家加油打气,鼓励大家能交出自己满意的翻译作品。
       


       此次由外文学院组织的实习专业对口度高,社会影响力较大,在将理论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发挥学生专长的同时,努力做到回报社会、服务大众的宗旨。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接洽更多合适的实习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语言人才。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