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2018级新同学!

9月1日和9月2日,外文学院迎来83名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和178名2018级本科生新同学。

9月1日一早,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和志愿者就来到北区体育馆,准备迎新物资,大家分工明确、组织有序,新生报到高效、快捷。

 

   

 

学院学工办老师也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慰问辅导员和志愿者。中午,新生辅导员在学工办老师的带领下分批走访了学生寝室,了解新生入住情况与需求,交代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第一时间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和辅导员的关心。

 

                                  

 

9月2日清早,为了确保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由本科生新生辅导员和助理辅导员组成的迎新工作队伍和迎新物资就已全部到位,等待新生的到来。2018级本科生来自世界各地,其中还有来自爱尔兰、荷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委内瑞拉的留学生,他们将在复旦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上午七点半,学院迎来第一位新生——来自马来西亚的法文系留学生王靖惟,新生们陆续前来报到,领取大礼包,并与班牌合影留念。

 

           

 

           

 

市教委领导、学校领导、书院领导和学院领导先后来到迎新摊位,看望新生和家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2018级本科生将分别进入英文系、法文系、德文系、俄文系、日文系、韩文系、翻译系和西班牙语系学习。祝所有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复旦书写自己绚丽的人生新篇章。

 

供稿:许永健 贾怡锐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