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系林曾汇荣获第16届“21世纪·华澳杯”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特等奖

 

 

12月15日,第16届“21世纪·华澳杯”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在上海大学嘉定校区成功举办。来自上海、安徽、山东、江苏、浙江等省市27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最后,来自复旦大学的选手林曾汇(2018级英翻专业本科生)脱颖而出,夺得大赛特等奖的桂冠,指导老师冯予力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21世纪·华澳杯”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是国内一项著名的年度英语竞赛,旨在增进中澳两国大学生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我国高校学生对澳大利亚的了解,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华澳杯英语大赛每年在华东地区高校举行,由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组成。在本年的比赛中,我校选手以立意新颖的演讲内容、丰富的知识底蕴和出色优雅的台风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