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奔向卓越 ——记外文学院参加复旦大学第十七届教工运动会

5月12日,复旦大学第61届田径运动会暨第17届教工运动会在南区操场拉开帷幕。外文学院教工代表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荣获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B组10人混合接力第十名、A组女子100米第六名、女子4*100接力第十二名、B组60米第十名及第十一名、B组铅球第十名等荣誉,硕果累累。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运动会报名、赛前训练、赛程保障由学院工会负责,外文学院代表队共参与了九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此前举行的教工广播体操比赛中,各位教师克服了备赛时间紧、任务重、时间难统一等困难,自愿牺牲中午午休时间集训练习。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代表队最终以邯郸校区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图片


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院近几年已组建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等教工体育社团,教工强身健体已蔚然成风。未来,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文体活动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也预祝外院代表队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