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日下午,外文学院分党委联合历史学系、高分子科学系和航空航天系分党委,在五教5301报告厅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外文学院副院长卢丽安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外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倩主持会议,相关院系师生党员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卢丽安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大会主题和主要议程。接着,通过梳理介绍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脉络,《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的主要修改内容,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全面而突出重点地向师生党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

 

随后,卢丽安同志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参会经历,向师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悟。她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堂终身难忘的党课,通过回顾个人成长经历和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历史,她真切感受到党带领人民彻底改变国家民族命运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肩负的历史责任,更加坚定了对于国家和民族未来的信心。

 

 

最后,卢丽安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大家,号召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身边做起、聚众人之力,为两岸发展和祖国统一,为一流大学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