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生积极参加校内体育赛事连获佳绩

近日,外院学生在校园啦啦操大赛和冬季长跑等体育赛事活动中斩获佳绩

  

12月10号晚,复旦大学2017 “书院杯”校园啦啦操大赛总决赛在正大体育举行。

  

经过前期海选,由9位来自17级小语种班的女生组成的外院啦啦队和和其他16支院系队伍一起参加了11月26日的专场比赛(即初赛),队员们以整齐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原创舞蹈,并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闯入总决赛。经过花球、爵士、队长PK三个环节的比拼,外文学院啦啦队最终荣获总决赛亚军!

  

12月12日下午,“2017年复旦大学冬季长跑比赛暨耐克高校精英挑战接力跑选拔赛”于复旦大学江湾校区举行。

外文学院派出9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距离约为2.5至3公里,分男、女两组进行。外院学生不畏严寒,相互鼓励,顺利完成比赛。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外文学院荣获2017年复旦大学冬季长跑比赛团体第七名及女子团体亚军, 17级小语种班张嘉祺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感谢以上同学的奋力拼搏,为学院再添荣耀!

外文学院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体育健身运动,促进大家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树立全面发展的意识,为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