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1月16日中午,外文学院党委在文科楼543会议室举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倩,副书记曾建彬、赵昕,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会。

英语支部、翻译支部、大英本科二支部、大英本科一支部、日韩支部、俄德法支部、行政后勤支部、大英研究生支部、大英枫林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围绕支部建设、组织发展、学习教育、管理监督、作用发挥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2017年的主要工作,同时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的目标。

 

     

最后,李倩书记点评了各教职工党支部工作并做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们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对各党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开展的工作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作为学校党建工作的“生命线”,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凝聚党员、思想引领,立足本职、立德树人,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等方面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她强调,学院党委也会进一步推进“一个工程”“五个机制”,加大保障支撑,推进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1月17日下午,外文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文科楼543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赵昕,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亚鹏、茅盾,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述职会。2016级硕士生支部、2017级硕士生支部、2015级硕士生支部、博士生支部、本科生联合支部、本科生毕业班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上台述职,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亚鹏对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