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参加华为“开放日”活动

 

4月25日下午,外文学院MTI(翻译硕士)的14名同学来到华为上海研究所参加华为“开放日”活动,并参加笔译实习的笔试。

“开放日”的第一部分活动是参观园区。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绕湖参观,感受了上海研究所的园区风貌,同时也在这一过程中整体了解了这一园区的建筑风格、设计理念,处处都感受到了华为对员工生活、工作体验的重视。同学们还参观了华为用于展示电信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览,通过各类产品直观感受华为的研究成果和在未来生活中的应用场景。

 

华为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华为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公司构成和最新的发展态势等。外文学院的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实习培训、工作模式等内容提出了问题,工作人员也一一解答。

上海研究所翻译中心编译部主任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翻译中心的工作场景,通过问答、PPT展示等方式介绍了翻译中心的情况。最后,华为还为参加华为实习生项目的同学提供了现场笔试,多位同学获得面试的资格。

 

 

 

通过这次“开放日”活动,同学们对华为的工作氛围、企业文化有了真切体会,对华为园区、华为公司概况以及其翻译中心情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美丽的园区、科技前沿的研发产品以及华为从高层到每一位员工的锐意进取都是华为企业魅力的一部分。而对于MTI专业的同学们来说,来自编译部负责人的细致讲解以及工作现场的参观则也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翻译中心的别样魅力。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