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系隆重上演改编版德语话剧《物理学家》

12.8晚6点30分,文科楼209座无虚席,复旦大学2018级十五位德语系学生隆重上演改编版德语话剧《物理学家》(《Die Physiker》),掌声如潮。系主任刘炜老师,德语系沈冲老师,及外教Maria Hofer出席,共同欣赏了同学们的精彩演出。

 

  

 

  

 

《物理学家》是瑞士剧作家迪伦马特于1962年创作的悲喜剧,经同学们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准备及外教Beatrice Gericke多次易稿和细心指导,精益求精,呈现出富有张力的舞台表演效果,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话剧带有中英字幕,吸引了众多留学生和非德语专业的同学前来欣赏,在演出圆满结束后的小派对中,观众与演员们品味着黑森林蛋糕,进行了愉悦的交流。

 

    

 

本次话剧演出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文化交流,在外教的指导下,学生演员们也在对剧本的分析和演绎中更加深刻地体验德语历史文化的魅力。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