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党支部述职会

 

2020年1月6日,外文学院分党委在文科楼424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会。学院9个教职工党支部分别围绕支部建设、组织发展、学习教育、监督管理和作用发挥等方面向分党委述职,在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剖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举措。2019年,各教职工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学院分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三全育人我当先”、“服务师生我创先”教育实践活动,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建“生命线”进一步激活。

 

  

  

  

 

分党委书记罗英华代表分党委,充分肯定了各教工支部的工作,对党支部书记们的辛劳付出表达感谢和慰问。她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精神,以“忠诚、热爱、奋斗”勉励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服务师生群众,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传承和创新相结合,以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努力把教职工党支部建设成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动员师生群众、服务推动事业发展的战斗堡垒,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