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上海—釜山结好20周年暨‘釜山杯’上海大学生韩国语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2013年6月7日下午,“纪念上海—釜山结好20周年暨‘釜山杯’上海大学生韩国语演讲比赛”在我校逸夫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釜山广域市行政自治局共同主办,复旦大学外文学院韩国语系承办。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祝伟敏副主任、复旦大学冯晓源副校长以及釜山驻沪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李致焕到会致辞,市外办亚大处徐洁副处长、外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倩老师、韩语系系主任姜宝有老师以及外事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14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两组,每位选手须进行自由主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最终,我院韩语系朱祝萱荣获高年级组二等奖,殷凯悦、周子瑜分获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三等奖。赛后,复旦韩语系的学生进行了韩语话剧表演。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