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2013年度卡西欧奖教金颁奖仪式

       2014年3月14日下午,外文学院在文科楼209室举行2013年度卡西欧奖教金颁奖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田公一、电子词典营业统筹部副总经理岩丸阳一,以及获奖师生。外文学院院长褚孝泉、党委书记李倩、副院长曲卫国、高永伟、党委副书记曾建彬、研工组长王亚鹏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高永伟主持。
       


       外文学院院长褚孝泉致开幕词,褚院长感谢卡西欧公司给予我院多年的资助,激励了大家的学习热情。祝贺获奖的师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致力于学术研究。本年度卡西欧奖教金共颁出教师组优秀论文奖15人,优秀专着奖3人,优秀教材、翻译、词典奖3人,优秀教学奖2人,学术杰出贡献奖1人。研究生组优秀论文奖4人。本科生组各类单项奖共10人。由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田公一先生、电子词典营业统筹部副总经理岩丸阳一先生为获奖师生颁奖。
       


       获奖师生代表发表了感言。10级本科生靳驰讲到卡西欧词典陪伴她走过高中的三年,并考入理想的复旦大学。如今转眼间大学也即将毕业,她又踏入了美国哈佛大学继续深造,感谢外文学院这四年对她的栽培,她将继续努力坚持实现自己的梦想。德语系王滨滨老师和俄语系李新梅老师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发表感言。李新梅老师谈及了自己的学术之路,感谢外文学院为青年教师提供的优越、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科研方面的鼓励与支持,也感谢卡西欧公司为我院提供的资助,她将会更加努力工作。
       


       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田公一先生代表卡西欧公司讲话,他说卡西欧公司致力于资助中国大学师生进行学术研究,希望和复旦大学继续保持交流。并祝贺获奖的各位老师和学生,期待下一年大家更卓越的成果。颁奖仪式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