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党政班子赴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调研学习

 

2019年10月15日,外文学院院长高永伟、党委书记罗英华带领党政班子赴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调研学习。浙大外院院长程工、党委书记姚信等党政领导参加座谈。

 

 

程工院长首先介绍了浙大外院整体情况、近年成绩和发展规划,相关院领导分别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围绕外语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师生思政与党建工作、落实“三全育人“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深入交流。

 

 

高永伟、罗英华表示,近年来,浙大外院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在高端人才引进、跨语种研究、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和国际期刊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的显著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要对标先进、主动学习,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与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