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与策马签约共建学生实习基地

 
2019年12月11日下午,复旦大学外文学院举行签约仪式,与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共建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学院院长高永伟、翻译系主任陶友兰、翻译系副系主任王炎强参加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并会见到访的策马翻译(集团)董事长唐兴、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策马翻译(集团)总裁助理周敬棋一行。 
 
 
 
高永伟院长简要介绍了复旦大学外文学院现状及翻译学科发展。高院长对上海策马公司为复旦外文学院MTI学生提供实习项目表示感谢,强调实习基地的建立有助于加强校企合作。陶友兰老师表示实习基地可以为双方未来合作创造更多机会,有利于复旦外文学院MTI学生翻译实践能力的培养。
 
       会谈中策马翻译(集团)董事长、总裁唐兴介绍了策马翻译在语言服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唐兴先生还讲述与复旦大学外文学院的缘分,展望了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
 
     “复旦大学-上海策马翻译有限公司翻译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的落地为复旦学生翻译实践增加了新的平台,有助于在掌握翻译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进入专业领域开展实习,提升翻译项目实践和管理能力,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