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2020年1月9日下午,外文学院在第六教学楼6112教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罗英华主持。

 

 

高永伟院长首先做学院年度工作报告,系统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9年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展望。

 

 

罗英华书记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统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思政工作、群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进一步凝聚群团力量等展望了2020年的工作。

 

 

刘炜副院长介绍了2019年学院绩效分配方案。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和优秀教职工党支部,高永伟院长和罗英华书记向大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教职工
刘亦春 周季鸣 张绪华 张璐璐 康志峰 孙东云 凌秋虹 郑咏滟 强  晓 赵英晖 姜林静
赵世锋 刘佳琦 姜宝有 蔡雅芝 张  萍 王  璇

 

优秀教职工党支部
英语支部 德法俄支部 大英枫林校区支部

 

会议宣布了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师名单、介绍了2019年退休的八位教师。

 

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师
朱建新 陈洁倩 李定军

 

2019年退休教师

戴月珍  葛   宁  姚燕瑾  熊学亮 

倪   慧  张   冲  张传标

 

各系部青年教师代表向老教师代表献上证书和鲜花,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为学院教学科研默默奉献的老教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最后,学院工会主席刘亦春宣读2019年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名单与新一届工会委员名单。

 

 

2019年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鹿秀川  张绪华  杨晓敏  陈   豪  叶如兰  

吴宝雷  郭一诚  邹   波  王亚鹏  王珑兴

夏   威   陈春胜  张帮印  姜宝有

 

新一届工会委员

王亚鹏  白   冰  刘亦春  张帮印  张绪华  

陈春胜  陈   蕾   夏   威  郭一诚

 

 

大会在欢乐祥和、团结融洽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祝各位老师寒假愉快、新年快乐!2020,一切都灵!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