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多位西班牙文系学生在“2023首届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本科生学术论坛”中斩获佳绩!

6月4日,2023年首届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本科生学术论坛在线上举行,我院多位西班牙文系学生获奖。2019级本科生王欣宁(指导教师 蔡雅芝)获翻译类别一等奖,2019级本科生杨媛媛(指导教师 王珑兴)和2020级本科生张末、邓泽西小组(指导教师 程弋洋)获区域与国别研究类别三等奖。


图片
图片


本次学术论坛由浙江大学大学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语言文化研究所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和浙江大学西语协会协办,旨在促进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本科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活动发起后收到来自全国38所高校的86篇论文。经专家审议评选,其中68篇通过第一轮选拔,进入线上论坛阶段。第二轮比赛共设6个分会场,涵盖文学、翻译、语言学、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区域与国别研究五大主题,参会学生就各自研究主题进行发言报告并接受专家提问和点评。我院参赛学生凭借良好的论文质量和临场反应能力取得佳绩,展现了外文学子出色的专业水平、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