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复旦之友——SK奖教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图片


5月25日下午,“2023复旦之友——SK奖教学金“捐赠仪式在文科楼424举行。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莉与北京爱思开幸福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田福熙签订了捐赠协议。


爱思开致新集团(SK)是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主要以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为两大支柱产业。根据捐赠协议,北京爱思开幸福公益基金会将提供1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我院朝鲜语系品学兼优的学生,并支持朝鲜语系的学科建设。


捐赠仪式由朝鲜语系主任、教授蔡玉子主持。外文学院院长高永伟和爱思开致新中国经营企划室室长权五成分别致辞。朝鲜语系郭一诚、张会见等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片
图片


签约仪式后,爱思开致新总监曹永健为同学们介绍了爱思开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以及爱思开集团所倡导的环保公益事业。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