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2022级外文学院新生!

2022年8月27-28日,外文学院迎来300名新生,其中本科生209人,硕士研究生74人,博士研究生17人。

图片


8月27日,学院老师、辅导员和志愿者一早便来到北区体育馆,布置迎新场地,准备迎新物资。院长高永伟,党委副书记王亚鹏全程陪同,保证新生报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28日一早,由本科辅导员和助理辅导员组成的迎新工作队伍和各类迎新物资就已到位。考虑到疫情,今年本科新生直接前往寝室报到。八点,学院迎来了第一位报到的新生,随后,新生陆续到来,确认身份信息,领取一卡通、大礼包和书院服等,顺利完成一系列报到流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级新生们在报到当日留下了作为“复旦人”的第一张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长高永伟,党委书记薛海霞,副院长朱建新,党委副书记王亚鹏和学工组辅导员代表也来到迎新摊位,慰问迎新辅导员和志愿者,并逐一走访了18号楼所有新生寝室。 老师们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和基本需求,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的个人管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图片
图片


外文学院2022级新生将分别进入英文类、法文、德文、俄文、日文、韩文、翻译、西班牙文等专业学习。祝愿每一位2022级新同学带着初心与美好希冀,开启新生活的篇章,度过难忘的复旦时光。


供稿:茅盾

编辑:贾怡锐

审核:王亚鹏


Copyright © 2021 复旦大学 版权所有 沪ICP备05013629号